顾莘。

腹黑学生攻x温柔老师受。

鹿见时x林深

同居恋人梗。

已交往。

还是年下。


————

“见时,该起床了,你上学了要迟到了!。”林深摇着熟睡的鹿见时,力度也说不上轻。

鹿见时的眼睛睁开一条缝,拉住林深的手腕,把他拉到床上,靠入自己怀中:“还早……”

“早什么早,你上学要迟到了!”林深嘴上虽然这样说着,可是身体却很诚实,安静的靠在林深身上。

“迟到就迟到,能怎样?别动,让我再抱会。”鹿见时从后面抱着林深,下巴抵着安迷修的肩膀。

林深反手插入鹿见时浓密的秀发中,温柔的揉了一把:“那你再睡会就起床吧,我今天还有事,要早点出门。”

林深边说,边从鹿见时的怀抱中挣扎出来。

鹿见时一听,立马从床上坐起,看着已经下床的林深,双眸清明,哪有刚睡醒的样子:“你要去哪?”

林深转过身,看着床上坐着的鹿见时,轻轻的笑了笑,食指放在唇前:“秘密。”

“哼!”鹿见时双手环胸,双脚盘着,坐在床上,满脸严肃,“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!”

当然他知道林深外面不会有人,他只是想撒个娇。

林深见他这副模样,宠溺的笑了笑,坐在床边:“没有,就你一个。”

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鹿见时嘟囔着爬下床。

林深也适时起身,拿起眼镜戴上。他度数不高,一般在家不戴眼镜,出门的时候有时候戴有时候不戴。

“我就先走了,早饭我做好放在桌上了,你直接吃就行了,今天乖乖呆在学校,有惊喜。”

鹿见时挑眉,从后面抱住林深,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耳垂:“那我……拭目以待?”

林深猝不及防,身体轻颤了一下,脸上也透出了红晕:“别闹……”


学校。

“同学们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你们的新语文老师,林深林老师,因为你们之前的唐老师怀孕了,所以接下来都由林老师给大家上课。”班主任在讲台上介绍着林深,“好了,大家好好,上课吧。”

班主任朝着林深礼貌的笑了笑便走出了教室。

林深首先是在教室里环视了一圈,看到最后一排有个空位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逃课没来。

林深有些无奈,不知道见时又跑到哪去了……

虽然没看到想看的人,但课还是要上的。

林深推了推眼镜,温柔一笑说道;“我叫林深,树林的林,深渊的深。”说完他转过身写下自己的名字,字体秀美。

“大家可以叫我林老师。”

下面的女同学大部分的都是一脸的花痴状,因为这林老师长得是真的帅,他肤色白皙,清秀的五官中透着俊朗,嘴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。

“今天是第一天给大家上课,我就先来点个名吧。”林深说着,拿起桌上的花名册,准备点名。

当然,他是有私心的,他只是想借这些同学之口,问问自家那个不安分的小男朋友又跑到哪去了。

“鹿见时。”林深假装着不认识这个人,假装在座下的学生中寻找着这个人。

“鹿见时?鹿见时?怎么?这个同学请假了吗?”林深当然知道鹿见时是什么性子,怎么可能请假,他只是不想让学生觉得他是故意点的鹿见时。

班长轻咳一声,站起来说道:“报告林老师,鹿同学经常翘课……其他老师习以为常,再加上他每次考试都是前几名,就都没管他了……”这林老师点得挺准啊,我们班四十三个人,他偏偏就点了没到的那个人。

“哦?经常翘课?你是班长吧,那你知道他平时翘课都是去做些什么吗?”林深依旧挂着他那副温柔的笑脸,内心却一直在教训鹿见时。让你好好念书,不要翘课,仗着我在学校不能管着你,是吧?

“这个,说不准。”班长抓了抓脑袋回道,“有时候是打架,有时候是上网吧打游戏,有时候是找个地方睡觉,鹿同学做事随心所欲,我们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想干什么。”

“哦。”林深应了一声,说好的点名也没再继续点了,“那我买开始上课吧。”


而另一边,鹿见时刚收拾完一波人,和他的几个小弟靠在墙边。

“老大,抽烟不?”

鹿见时摇了摇头:“我家老林不喜欢我一身烟味。”

众小弟:……

这猝不及防的狗粮啊。

鹿见时的这几个小弟和鹿见时的关系都算挺好的了,他们也知道他们老大有个叫林深的男朋友。

“话说,几点了?”鹿见时猝不及防的问道。

小弟还有点懵,掏出手机看了看,说道:“10点了。”

“woc!”鹿见时抓起书包就往学校跑,“我先去学校了,你们自己玩!”遭了,在外面处理这个人渣,差点忘了今天答应老林要在学校老老实实呆着的!

“老大他这么急着去学校干嘛?”

“不知道。”摊手。

“突然开窍想学习了?”

“老大不学也会啊。”

“别猜了,多半是大嫂。”

异口同声:“有道理!”


“报告!”鹿见时的身手也很快,毕竟是翻墙翻出经验的人,他在门口打了声报告单手提着书包,把书包甩在背后,有点痞帅痞帅的感觉。

不过他也没等老师回应自己就走近了教室,他也没管是哪个老师,反正他又对他们不感兴趣。

这节课,非常巧的就是语文课,林深正在写板书,听到熟悉的声音转过头看他,却见他连看都没看自己一眼。

“站住。”林深开口,他转过身,将粉笔放在讲台上,另一只手推了推眼镜,“这位同学,你不知道迟到的学生未经老师同意是不能进教室的吗?”

鹿见时听到熟悉的声音转过身,瞳孔猛的放大,台上讲课的,居然是老林?!又想起他早上说的惊喜……这可真是惊喜啊……

同学们叹了一口气,唉,只期待鹿见时只动口不动手吧,毕竟这个林老师看起来这么温文尔雅,应该也是不会打人的吧。谁都知道鹿见时的脾气暴躁,上课和老师怼起来都是家常便饭。

可今天鹿见时的回答却让同学们吃了一惊。

“那老师,我出去,重来一次?”鹿见时扬起一个略显俏皮的笑容,未替书包的那只手比了一个“一”。

“这倒是不必了,只是下次记住就行了。不过鹿同学,你脸上的伤是怎么来的。”林深的脸色明显有些黑了,心中有团不明火在烧。

鹿见时自知理亏,支支吾吾道:“就……打架来的呗……”

“行了,鹿同学,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“好嘞好嘞!”鹿见时一边答应着一边回道自己的位置上坐着。

“鹿同学,老师让你回位置了吗?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鹿见时乖乖的站起来,站到后门旁。

“行了,回位置吧。”林深见他听话,也没再为难他了。

可之后的整个上课过程,鹿见时就一直保持着一个动作,撑着头看着他傻笑。

后来林深实在忍不住了。

“鹿同学,请问课文是在老师脸上吗?老师现在让你读课文。”

“老师,课文没有你好看。”鹿见时依旧保持着撑头看着林深的动作,不过换了只手。

受不了那人的诱惑,耳尖已微微发红,轻咳一声,正声道:“专心上课。”


林深刚说下课,鹿见时就屁颠屁颠的跟上去一起去了办公室。留下一众同学的疑惑。

“今天鹿见时怎么这么听话?”

“莫非是林老师点温柔感化了他?”

“平时班主任叫他去办公室他也没怎么去过啊。”

“我观察过了”学习委员推了推他厚重的眼镜,“这节课他虽然也没听,但是全程没有睡觉,没有碰手机,而是一直盯着林老师看。”

“太诡异了……”

“有问题……”


林深的办公室是独立办公室,里面就他一个老师。

鹿见时跟着林深走进了办公室,非常自觉的关上了门。

“过来。”林深轻声说道,他指了指自己眼前的凳子,示意鹿见时坐下。

鹿见时听话的过去坐下:“老林,这就是你说的惊喜吗?怎么回事?”

林深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医疗箱,你们有着跌打损伤的药,他先拿棉花沾着酒精给鹿见时消毒。

“别动,可能有点疼,先忍忍。”林深轻轻的擦过鹿见时脸上的伤口,一边给他解释道,“你们之前的老师怀孕了,我来给他代课。你先给我解释一下,这伤是怎么回事。”

提到这个,林深的声音又冷了下来他拉着脸看着鹿见时,脸上的笑容也没有了。

鹿见时看到他这副样子有点心虚:“就打架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。”

“疼吗?”

“不疼。”鹿见时摇摇头否认道。

“可是我心疼。”林深给鹿见时擦完药,就抱住鹿见时。

鹿见时回抱回去,双手在他背后顺着脊椎,像是再给他顺气:“我错了我错了,今晚让你舒服点怎么样?”

————end


评论